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高苑再見失誤 大理搶下木聯季軍

2019/03/05 17:45

大理高中興高采烈跑到場中迎接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市報導〕高苑工商前天因球員名單誤填,痛失晉級總冠軍戰機會,今天季軍戰又遇大理高中強勢挑戰,大理高中前兩分靠林聖榮、李展毅打下,取消指定打擊登板的林聖榮卻因牽制三壘失誤奉送高苑2分。雙方平手進入9局下,李展毅把握滿壘機會擊出強勁滾地球,造成對方失誤,終場大理就以3:2擊敗高苑,拿下本屆木棒聯賽季軍。

九下,高苑三壘手劉俊豪再見失誤輸掉比賽,落寞站在場中央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高苑工商前天在一片錯愕下落敗,總教練李來發賽前坦言球員多少心理受影響,但還是得打起精神。不過,實戰上高苑卻受到大理前兩任投手丁祥晉、葉林鑫壓制。大理則把握得分良機,3局下林聖榮、5局下李展毅都有長打演出,各進帳1分打點。

五下,高苑跑者曾傳昇(下)遭大理游擊手陳哲(上)封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8局上高苑打者上壘,大理推出林聖榮壓制,但內野守備出狀況,先是一壘補位交代不清造成內野安打,林聖榮牽制三壘又失誤,高苑一口氣追平。

戰況來到9局下,高苑邱駿威控球漸漸不穩,大理林庭宏敲安後,偕俊宏、石偉誠都選到保送,李展毅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造成對方失誤,收下勝利。

大理高中四棒李展毅5打數敲出2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李展毅今年才高一,就扛下球隊中心打者,今單場雙安,不過他卻謙稱打不好,他說:「最後那球其實沒打好,不是安打而是對方失誤,贏得沒那麼光榮。」李展毅也說,這次盃賽面對壓力,教練鼓勵他說,今年也才高一,未來還有進步空間。

大理高中林聖榮投2局失1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大理高中投手葉林鑫主投4局,失1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先發投手丁祥晉投3局,未被敲任何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