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接下來的比賽全關機? 詹皇:休想

2019/03/05 19:09

詹姆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敗給快艇之後,要晉級季後賽機率微乎其微,外界有聲音要34歲的詹姆斯本季剩下來的比賽都乾脆關機,備戰來季的比賽,對此詹姆斯今天賽後說:「除非我受傷,否則不可能不上場。」

截至目前為止,湖人球團還沒人出面與詹姆斯溝通,關於接下來比賽乾脆讓他關機,來保護身體、也提升球隊選秀樂透籤的中獎率。「還沒人來跟我談,不過我相信這場談話很快會發生的。」詹姆斯說道。

詹姆斯先前由於左腹股溝傷勢缺席18場比賽,他回歸後,過去8場比賽有5場出賽超過40分鐘,包括今天上陣42分鐘獲得27分、8籃板、6助攻,但湖人今天輸球,落後西部老八還有5.5場勝差。

雖然不可能全休,但詹姆斯坦承,接下來的18場比賽他可能會縮減上場時間。「你可以評估接下來的對手、評估事情發生的機率,而對我來說更有意義的是為團隊而戰。」

美國媒體今天賽後預測,湖人要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只剩下1%,詹姆斯被問到現在湖人還有什麼動力打球時,他回應:「我不能代表其他人發言,但對我個人而言,就是保持職業精神,盡全力把每場比賽打好,因為總是有人在看著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