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今年二連霸穩了! 老爹歐提茲細數理由

2019/03/05 20:37

歐提茲現身紅襪春訓基地。(取自紅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傳奇名將歐提茲(David Ortiz)近日現身紅襪隊春訓基地,接受大聯盟官網採訪指出,紅襪今年很可能達成連霸壯舉。

「連霸沒有問題,相信我,這支球隊從頭到腳看起來棒呆了,尤其我待在紅襪這麼長時間,最有資格說這種話的人就是我了,這球隊氣氛比去年還要更好。」歐提茲手握三枚冠軍戒指,他說:「我知道一支冠軍隊長什麼樣子。」

包含季後賽在內,紅襪去年一共橫掃119勝57敗,歐提茲指出今年紅襪還可以拿更多勝。「我之前就告訴你這球隊氣氛有多好,而他們去年經歷了季後賽,獲得的自信、經驗都可以在下個賽季看出來。」

「我一直在和野手們交談,包括馬丁尼茲(JD Martinez),貝茲(Mookie Betts),伯格茲(Xander Bogaerts),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),我每個人都和他們談了5分鐘,而他們唯一做的事只有傾聽,他們已經開啟了美麗的野獸模式。」

歐提茲還說,他觀察了紅襪隊友之間,每個人都無私地傳授訊息來讓彼此變得更好,「他們在做伸展的時候,我湊近想聽聽看他們在聊什麼,因為我記得以前這時候大家都會講一些垃圾話,結果我聽了半小時,每個人聊的都是打擊技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