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 向鄭兆村看齊 劉力緯「標」破北市國中紀錄

2019/03/05 20:39

台北市市立大同高中國中部劉力緯,以58公尺33的成績獲得國中男子組標槍(700g)的冠軍並且破了大會紀錄。(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台北市中等學校運動會田徑賽程,今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,台北市立大同高中國中部劉力緯以58公尺33的成績,獲得國中男子組標槍(700g)的冠軍並且打破大會紀錄,獲得好成績,劉力緯表示他最感謝教練與學長姊的指導,修正他的動作,讓表現更好;以91公尺36贏得世大運標槍冠軍的標槍男神鄭兆村,也是劉力緯的目標,他將向目標邁進努力。

就讀再興中學的沈泥,以39分03秒拿下高中女子組10000公尺的冠軍。沈泥表示,她是先從短跑開始,因短跑成績不理想,轉為練習長跑公尺。由於長跑這比的是耐力,好在她不斷的鼓勵自己堅持,加上家人的支持也帶給她很大的動力,平常除了訓練時,她也會去參加路跑鍛鍊,這次比賽她最大的期許就是拿第一,她成功辦到。

就讀大同高中國中部的吳品璇,因為從小長得高,而開啟她的跳高旅程。儘管這次她以1公尺6的佳績奪得國中女子組跳高金牌,吳品璇表示,她覺得自己還能夠更好,沒有破自己的紀錄,未來會繼續在場上努力奮鬥。

大同高中國中部吳品璇以1公尺6的佳績,奪得國中女子組跳高金牌。(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龍山國中呂文寧在國中女子鐵餅賽,以35公尺63奪得冠軍,呂文寧說,雖然這次拿到冠軍十分開心,但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未來將目標放在全中運冠軍,這是一個艱難的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