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砲轟塞揚名投薛哲 林子偉熱身賽打擊率破4成(影音)

2019/03/06 07:03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紅襪旅美好手林子偉,今天砲轟國民塞揚名投薛哲(Max Scherzer),今年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個人首轟出爐,這也是林子偉生涯在大聯盟熱身賽首轟,幫助紅襪以8:4擊敗國民。

此役林子偉擔任開路先鋒、守中外野,前3局薛哲投得虎虎生風,讓紅襪打者9上9下。4局上首棒上場打擊的林子偉,相中薛哲74英里曲球,一棒掃成右外野方向陽春砲,同個半局林子偉二度上場打擊,一出局滿壘情況下敲出2分打點安打,這回苦主換成努諾(Vidal Nuno),紅襪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。

林子偉單場4支2,灌進3分打點,今年熱身賽累積打擊率升至4成38;薛哲先發3.1局被敲4安,另有1保送,失4分都是責失承擔敗投,他是3屆塞揚獎得主,包括美聯1座、國聯2座,去年他以18勝、防禦率2.53奪下美聯勝投、防禦率王。

天使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過去受訪時曾表示,大聯盟現役投手當中,最難對付的就是薛哲。

林子偉開轟。(美聯社)

林子偉開轟。(美聯社)

林子偉今年熱身賽累積打擊率升至4成38。(今日美國)

國民塞揚名投薛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