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發揮工具人優勢 張育成敲安2打點、打擊率破3成

2019/03/06 07:56

張育成今天替補守二壘,貢獻1支安打和2分打點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小將張育成,今天在與白襪的熱身賽中替補上陣,敲出1支安打共灌進2分打點,印地安人終場以11:0完封白襪。

印地安人6局前靠著Leonys Martin和Carlos Santana分別擊出2分砲和陽春彈,取得3分領先,張育成在7局上替補守二壘,下個半局就有打擊機會,在二三壘有人時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落地安打,印地安人該局轟進5分。

張育成8局下又在二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他擊出中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,打回個人的第2分打點。另一名台將朱立人該局代打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打擊率降至0.500。

張育成此役總計1打數1安打,另有2分打點進帳,熱身賽打擊率上升至3成13,1次守備機會沒有發生失誤。張育成在熱身賽出賽10場比賽,已經守過游擊、三壘以及二壘三個位置,展現出「工具人」優勢,有望卡位開季25人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