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拒絕擺爛!湖人季後賽絕望還是要拚

2019/03/06 07:46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敗給快艇,理論上只剩1%能夠進季後賽,但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仍堅持續戰不擺爛,除非受傷,不然不會選擇輪休。

紫金大軍吞下3連敗,主力戰將庫茲馬(Kyle Kuzma)又傳傷情,想要拿到季後賽只能等待奇蹟,剩下18場比賽,詹姆斯是否有續戰的必要,各界熱議。

對此,詹姆斯向《ESPN》明確表示,「如果要輪休也得教練用足夠理由說服,除非受傷,否則不會缺席比賽。」但詹姆斯也提到,若減少出賽時間對球隊有利,那他願意妥協,畢竟他過去5戰有3場上場超過40分鐘,多少可以看見詹姆斯露出疲態。

詹姆斯說,「就看接下來還剩多少比賽,看看球隊選擇的方向,怎樣做對我和球隊更有意義。」昨對快艇打43分鐘,今詹姆斯缺席球隊練球,下一戰湖人將在主場出戰西部第二金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