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轉隊就翻臉 葛雷抱怨老東家洋基

2019/03/06 09:00

葛雷。(圖左,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季被洋基交易至紅人的右投葛雷(Sonny Gray),對於再次與大學時的教練強森(Derek Johnson)於辛辛那提合作表示相當興奮,同時也在訪談時說道他在洋基表現不好的原因。

「他們要求我丟更多的滑球。」葛雷說,「洋基很喜歡滑球,而數據也證明滑球是一顆好的球路,不過可能沒有意識到丟這些滑球所得到的成績是多麼不理想。他們希望我成為田中將大,不過我跟他是截然不同的。」

「我會在兩好球之後丟出一顆往地上掉的滑球,但是沒辦法在將滑球投進好球帶時依然保持球路的質量,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能那樣做,我沒有辦法把我的滑球控制得那麼好。我沒有丟太多的曲球,我覺得我需要丟更多的曲球。」葛雷說。

葛雷:「去年的種種事情讓我開了眼界,驅使我變得更好、讓我知道我能做什麼,來到這裡(紅人)感覺很棒也很興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