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想贏球就來!哈波向「現代神獸」招手到費城拚天下

2019/03/06 08:37

哈波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外野手哈波(Bryce Harper)以史上最大約轉戰費城人,先前他曾在受訪時暗示,希望球隊2年後能招募天使強打楚奧特(Mike Trout),今他直言不諱談論想找「現代神獸」一同奮戰的決心。

哈波與費城人簽下13年3.3億美元大約,沒有逃脫條款,他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roas)解釋,哈波想長駐費城招募其他球星,而他本人也在加盟記者會上向2年後合約到期的另1大砲招手,外界推估此人正是楚奧特。

今哈波接受費城當地廣播電台《94 WIP》訪問時,直接了當的說,「如果你覺得我不會在2020年季後找楚奧特,那你一定是瘋了。」

事實上,哈波跟楚奧特多年前在秋季聯盟打球時,就一直保持聯絡,他在簽約之前也向楚奧特諮詢,兩人關係甚好,加上楚奧特又是費城職業運動球隊球迷,很難不讓外界多加聯想。

哈波說,「我來到這裡就是幫忙招募,我可以跟楚奧特或是其他大咖談,我會跟他們說,『嘿,來這就對啦,這支球隊真的很好,高層也很善解人意,而且費城的球迷超棒』。」哈波說,「不想來就別來,但如果想贏球就來這吧!」

楚奧特與天使在2014年開季前談定6年續約,明年球季結束後會成為自由球員,屆時將會展開一番搶人大戰,哈波也將盡全力幫費城說服楚奧特加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