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轉戰湖人首季成為災難 美媒道出重建困境

2019/03/06 10:46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去年夏天風光找來詹姆斯(LeBron James)放眼重返榮耀,但本季恐怕得以失敗收場,想闖季後賽只能靠奇蹟,國外記者直接以「詹姆斯在湖人的首個賽季成為災難」為標題,撰文道出湖人本季困境。

《ESPN》記者Ramona Shelburne報導,湖人找來詹姆斯重建王朝,高層盡力滿足他的需求,包括去年夏天他在家鄉阿克倫創辦的「承諾小學(I Promise School)」開幕前,不想在洛杉磯召開記者會,他還要球隊引進更多有組織能力及球風強硬的球員,湖人都點頭答應。

然而,詹姆斯雖然掌控球權稱職扮演進攻利器,卻因陣中沒有射手替他拉出空間,湖人攻防表現效率不如預期,接踵而來的是,湖人爆出不惜一切想換來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傳聞,雖然最終沒定案,球員被放上交易台內心肯定不好受,團隊向心力已蕩然無存。

記者還爆出另一個媒體才知道的真相,其實詹姆斯並未融入洛杉磯,他更相信在騎士所遇到的記者,詹姆斯曾在洛城媒體面前對著去年隨騎士隊採訪的Dave McMenamin說「他懂我!」,讓當地記者現在也無須顧慮詹姆斯,紛紛撰文撻伐他的表現,球迷的不滿情緒也被點燃,主場噓聲四起。

不過,說到底湖人挫敗並非詹姆斯一人的責任,每個人都該為此扛責,少帥華頓(Luke Walton)可能也只會做到該球季結束,至於總管佩卡林(Rob Pelinka)和籃球事務部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也得開始思考下一步,考驗未來操盤智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