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重返大聯盟受震撼教育 小熊投手首球挨神鱒三分彈(影音)

2019/03/06 11:06

楚奧特敲出逆轉3分彈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墨西哥籍投手Mario Meza今年春訓首秀就接受到震撼教育,今天在與天使的熱身賽中繼登板,第一球就挨了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一發三分砲,球隊終場以2:9落敗,他也苦吞第一場敗投。

小熊今天推出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先發,首局就獲得隊友火力支援,前兩局飆出4K,挨2安無失分,第3局1出局後出現亂流,先是保送了鮑爾,隨後再卡胡(Kole Calhoun)擊出安打,攻占一二壘,小熊隨即換投,由Mario Meza接替投球,這也是他睽違1年後再度在大聯盟春訓登板,未料對決楚奧特的第一顆球,就被轟出左外野大牆之外,石破天驚的3分彈也助隊以3:2超前,有2分必須記在韓德瑞克斯身上。

雖然Mario Meza先後解決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和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結束該局,但天使火力兇猛,全場共掃出15支安打灌進9分,卡胡也在5局下開轟,單局合計共灌進5分,天使終場以7分之差獲勝,後援0.2局的Mario Meza承擔敗投。

天使楚奧特3打數敲出2支安打,另有3分打點,連兩戰開轟;另一名有全壘打演出的卡胡則是繳出3安猛打賞,貢獻1分打點。天使先發投手史卡格(Tyler Skaggs)主投3局被敲4安失2分,1分為自責分,飆出4K和1次保送,收下今年熱身賽第1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