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才說要觸底反彈 49億重砲驚傳受傷了

2019/03/06 18:35

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創下大聯盟史上最爛打擊率的49億元重砲、金鶯一壘手戴維斯(Chris Davis),這個休賽季曾誓言一定要觸底反彈,不料今年熱身賽他的狀況依舊不佳,打擊率0.083,今天還因大腿拉傷被移出先發陣容。

戴維斯是2013、15年的大聯盟全壘打王,但在2015年與金鶯簽下7年1.61億美元(約新台幣49億)合約後,表現每下愈況,上季更敲出.168的史上最爛打擊率,戴維斯受訪表示今年休賽季他做了許多努力,希望今年表現能夠止跌回升。

戴維斯今年春訓截至目前,出賽12打數只敲出1支安打,還被三振7次,打擊率.083。今天他又因為左腿髖屈肌拉傷被金鶯移出先發,放入每日觀察名單,金鶯最後以4:10輸給海盜。

金鶯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指出,戴維斯並不是大傷:「他昨天揮太多棒了,肌肉有點痠痛,我們需要做些預防措施。」海德表示他對戴維斯的職業精神印象深刻,「不只是完全投入在防守上,他每天早上都是第一個進打擊籠的球員,我對他的努力過程非常滿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