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退休生涯鋪路 洋基沙巴西亞展開斜槓人生

2019/03/06 19:50

沙巴西亞本季將擔任ESPN的分析師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38歲老將左投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已經確定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,而他也馬上為自己的退休生涯做出規劃,他將在今年球季空閒時擔任《ESPN》的分析師。

沙巴西亞會在《ESPN》的數個節目上擔任來賓,包含《SportsCenter》和《Baseball Tonight》同時他也會在《ESPN》的廣播秀《Humpty & Canty Show》上擔任客座主持。

對於這些主持機會,沙巴西亞說:「當我開始展望未來時,我很興奮能夠從《ESPN》那邊得到這樣的機會,不過我在這個賽季最重視的還是能否為洋基隊拿下另一座世界冠軍。」沙巴西亞在2009年曾與洋基隊一起奪下世界冠軍。

2019年將是這位塞揚強投生涯的第19個賽季,他只差14次三振就能夠達到生涯3000K的里程碑,同時他也只差4勝就可以拿下生涯第250勝,如果他能在本賽季完成這兩項紀錄,他將會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4位做到這件事的人。

沙巴西亞不只是個偉大的棒球員,他自己也涉獵相當多其他運動,因此他並不想要只在節目上談論有關棒球的事情,相對地,他反而更想談論其他的運動:「我其實不想要聊棒球,我想要聊其他的運動,我看很多不同的運動,同時也是這些運動的球迷,我認為這(談論其他比賽)會很好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