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韓世翰大學棒球隊來台移地訓練 與高苑科大球隊以球會友

2019/03/06 22:32

韓國世翰大學棒球隊藉來台移地訓練機會,與高苑科大棒球隊以球會友。(記者蘇福男翻攝)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韓國木浦市(Mokpo)世翰大學棒球隊藉來台移地訓練機會,與高苑科技大學棒球隊進行兩場交流賽,首場高苑科大以7:4拔得頭籌,第二場世翰大學以7:0扳回一城,雙方各一勝一負握手言和。

世翰大學總教練李動錫表示,高苑科大棒球場設備非常完整,球隊實力也有很高水準,感謝高苑科大的協助,讓球隊在今年的移地訓練中有機會到訪,並使用球場練習及進行交流比賽,希望能與高苑科大進一步建立雙方合作機會。

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表示,此次交流賽是透過韓國金雲龍教練促成,韓國棒球運動成績名列世界五強,而棒球運動是台灣的國球,也是少數躋身國際五強的運動團隊之一,該校將棒球隊列為重點發展的項目之一,除配合國家體育政策,延續高中棒球選手訓練,為城市、職棒球隊向上輸送,及提供優質的訓練環境外,更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而努力。

高苑科大棒球隊總教練陳威成說,球隊成立至今十幾年,已培養出一批棒球優秀選手,包括職棒的藍寅倫、黃峻彥、林航、薛惟中、吳哲源、曾陶榕,城市棒球隊的何祖韋、蔡子凡等人,還有許多在基層學校球隊擔任教練的校友,休運系副主任邱翼松表示,棒球運動是台灣體育運動能在國際揚眉吐氣、發光發熱的競技運動項目,對運動產業的冬季移地訓練的三大核心條件,氣候、球場、練習對手,高雄市擁有絕對優勢,經營棒球運動冬季移地訓練及春訓,將可創造許多運動產業產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