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跆拳道》極速超跑進軍跆拳道界 彰師大添強力後盾

2019/03/06 19:43

極速超跑集團跨界與跆拳道合作,宣布掛名贊助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跆拳道代表隊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 極速超跑集團跨界與跆拳道合作,今宣布掛名贊助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跆拳道代表隊,未來將提供彰師大一切的訓練資源,包括參與國際賽、移地訓練、更新軟、硬體設備、聘請外師等費用,期盼成為選手最強的後盾。

彰化師大跆拳道隊已成立超過10年,期間孕育無數的菁英,為國爭光。教練蘇泰源同時也是2018年雅加達亞洲運動會總教練,並率領子弟兵蘇柏亞在女子53公斤級封后,奪下本屆亞運跆拳道對打項目的唯一金牌。

近年跆拳道運動於世界日漸普及,各國好手紛紛崛起,導致昔日台灣亞、奧運的「獎牌庫」逐漸萎靡。但彰化師大跆拳道隊仍在各大國際賽中佔有一席之地,尤其教練蘇泰源的執教功不可沒,引進新式訓練方式,跟上國際潮流,最重要的是建立彰化師大優秀的團隊文化,成為人才輩出的主因。

彰化師大跆拳道隊近年成績優異,其中黃鈺仁在男子68公斤級,排名高居世界第4,去年底才在中國無錫跆拳道年終大滿貫賽,擊敗南韓第一申東勇摘金,目前也是台灣跆拳道最頂尖的選手。

男子80公斤級的楊宗燁,雖出生於跆拳世家,但選手之路坎坷,大一曾因叛逆逃家,一度斷了跆拳生涯,所幸恩師蘇泰源幫助他找回自我,在彰化師大跆拳道隊重燃熱情,浪子回頭,去年更一舉拿下德國公開賽的金牌。

另外,陣中女將林宜青、陳彥羽和馬婷霞都是國家隊的常客,也是備受期待的奧運奪牌選手。

大力支持彰化師大跆拳道隊的極速超跑保險集團,近年積極深耕台灣運動,極速超跑不僅在賽車領域擁有亮眼的成績,同時於2018年正式成立極速超跑企業女子排球隊,支持體育運動不遺於力。

極速超跑保險集團首度跨界贊助跆拳道,董事長周哲男厥功甚偉。周董本身就熱愛跆拳道運動,過去還曾參賽奪牌,即使現已是成功的企業家,每週仍抽空練習跆拳。本次與彰化師大合作,一拍即合。

董事長周哲男表示,本次贊助彰化師大跆拳道隊,初衷是希望能提供選手更好的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