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年領9億打不好 老虎巨砲:不知為何要道歉

2019/03/06 21:22

卡布雷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2014年與球團簽下巨約,過去幾年卻高薪低效的老虎強打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,近日受訪表示,他不明白為什麼要因為簽大約打不好而感到羞愧。

35歲的卡布雷拉曾連莊美聯MVP、也拿過打擊三冠王,2014年與老虎簽下8年2.44億美元,前三個球季他的表現與高薪還算匹配,但自2016年後就沒入選過明星賽,過去2季因傷缺陣多達156場比賽,卡布雷拉今年的薪水是3000萬美元,後兩年則為3200萬。

「我不知道為什麼人們對我發脾氣,」卡布雷拉最近受訪時表示,「我拿高薪,球迷不開心,但當我生涯前五個球季薪水很低、每年只有50萬美元時,為什麼沒有人開罵?」不只他,他認為包括卡諾、普侯斯、戴維斯,沒有一個人該因拿大約沒好表現而道歉。

「儘管說我不值得這份約,隨便他們去說,都不會傷害到我的心情。我也不會道歉的,為什麼要有人為這個道歉?我沒看到球團有賠錢啊,他們多的是錢。」卡布雷拉指的是受到轉播權利金提高的影響,大聯盟去年的整體營收再創新高。

馬查多和哈波在這個休賽季先後簽下破歷史紀錄的大約,簽下他們的教士和費城人也被球迷笑說是「盤子」,卡布雷拉說,「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在酸,他們難道不值得這價碼嗎?大家真的不知道他們可以帶給球隊什麼嗎?難道球迷情願看支持的球隊在宣揚農場有多威的同時一年輸掉100場比賽。」

卡布雷拉說:「我還記得那些年老虎隊戰績很好的時候,我們去到哪裡人潮都是滿的,每個人都想看我們打球,就像現在的費城這樣。哈波、馬查多都是很棒的球星,甚至還沒到巔峰,他們還在成長,我們睜大眼看看他們接下來會拿出多令人無法置信的表現。」

「我的動機不是說人們錯了、或是我值得這份約,而是勝利,贏球才是一切,只要贏球每個人都會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