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一哥爆冷出局 周天成首輪不敵中國黃宇翔

2019/03/06 20:58

周天成爆冷一輪出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首輪台灣時間今天開打,名列第三種子的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今天遭遇中國選手黃宇翔,以14:21、21:16、22:24輸球,連兩年首輪止步。

周天成與世界排名第23的黃宇翔此役前交手三次,天哥握有2勝1負,前一次碰頭是在2017年中國賽,當時周天成三局取勝,不過比賽發生小插曲,對方不少小動作干擾比賽節奏,遭到台灣網友批評。

首局周天成未進入比賽節奏,被對方壓制,先以14:21拱手讓人,次局天哥甩開開局頹勢,第一次技術暫停前取得11:7領先,但又被對方追成15平手,好在天哥後半段穩住陣腳,以21:16扳平局數。

進入決勝局,周天成第一次技術暫停前與對方互相拉鋸,天哥隨即拉快節奏,祭出變速突擊,不過雙方仍戰到19平手。兩人多拍來回攻守,對方往天哥身上攻擊得分,逼出首個賽末點,但隨後出界,天哥逼出兩個賽末點機會,但因為一次判斷失誤,對方球在界內,加上奉送回球出界,無緣拿下勝利。

另外,男雙盧敬堯/楊博涵首輪遭到大馬對手謝定峰/蘇偉譯大逆轉,21:12、16:21、16:21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