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「邪惡」也能得到高評價?美媒讚洋基補強做得好

2019/03/06 21:49

杜洛威斯基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目前自由市場中像是凱可( Dallas Keuchel)以及金布瑞(Craig Kimbrel)都尚未簽約,不過由於最大咖的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以及哈波(Bryce Harper)的動向已定,大聯盟記者Mike Petriello就撰文分析,誰是今年冬天補強做得最好的球隊。

Mike Petriello使用數據網站《Fangraphs》的預測勝場數據來分析,這個冬天哪支球隊的補強做得最好,其中在增加勝場數上,費城人隊以及洋基隊的8場,是所有球隊當中增加最多的。

費城人隊在今年的休賽季當中,不只以13年3.3億美元網羅了哈波,他們更是透過交易以及自由市場簽約,迎來瑞爾穆托(JT Realmuto)、席古拉(Jean Segura)、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、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,這讓他們的預期勝場增加到了8場。

費城人隊這個冬天的操作,被預計會為球隊增加8場勝利。(資料照)

洋基隊雖然沒有簽下哈波和馬查多,不過他們在這個休賽季的操作,還是讓他們的預測勝場增加了多達8場,值得注意的是,在預測當中有9支球隊增加了2場以上的勝利,其中7支球隊的勝場去年只有82勝或是更少,但洋基隊在去年拿下多達90勝,因此增加8場勝場的難度相當高。Mike Petriello指出,雖然洋基隊簽下的球員,並非自由市場上最大咖的名字,此舉肯定讓洋基迷不是很滿意,但要因此說他們做得不好,那就有點太誇張了。

本季休賽季的操作,讓明年的預期勝場增加的球隊還有紅人隊的6勝、勇士隊、釀酒人隊、雙城隊的3勝,運動家隊、國民隊、教士隊的2勝,以及紅雀隊、大都會隊的1勝。

數據網站預測洋基以及費城人隊預期將會增加最多勝場。(圖片取自MLB.co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