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上季家暴今年藥檢未過 蝴蝶球投球萊特遭禁賽80場

2019/03/07 08:55

紅襪蝴蝶球投手萊特藥檢未過,遭禁賽80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蝴蝶球投手萊特(Steven Wright)去年歷經家暴事件遭禁賽15場,今年球季又出狀況,大聯盟官方今天宣布,萊特藥檢未過,遭禁賽80場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萊特透過聲明表示,「僅管我對這項藥檢的結果沒有意見,但仍感到震驚,因為我從來沒有為了提升表現而刻意服用任何東西。」他指出,「我已和大聯盟合作,將嘗試找出問題的來源。」

大聯盟官方指出,萊特是在檢測「促生長激素釋放肽」(GHRP-2)時呈現陽性。紅襪隊則發表聲明表示,「雖然我們對這事感到失望,但會在這時候提供給萊特適當的幫助。」

萊特年初才和紅襪達成一年137.5萬美元的合約,但因藥檢未過,今年球季沒有資格參加任何季後賽的比賽,他也將損失約一半的薪水。

萊特上季出賽20場有4場先發,戰績3勝1敗2中繼點、1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為2.68。他在2017年12月遭控家暴,被大聯盟懲處須禁賽15場,去年季後賽因左膝傷勢困擾未出賽,如今他又因藥檢未過遭禁賽,讓紅襪隊相當頭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