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王昨敲2安 日媒:火腿「左打地獄打線」來了!

2019/03/07 09:33

「火腿大王」王柏融。(資料照,取自日本火腿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天在熱身賽中以7:10不敵羅德,但先發打線中包含「大王」王柏融在內有5名左打,除了中島卓也外,4人合計敲了10安、打進4分打點。《日刊體育》認為,日本火腿的「左打地獄打線」將是今年爭奪太平洋聯盟冠軍的武器。

日本火腿昨天的先發打線中,第一棒淺間大基、第二棒西川遙輝、第三棒近藤健介、第五棒王柏融、第九棒中島卓也都是左打。其中淺間大基單場4安,西川遙輝2安1保送,近藤健介、王柏融都是2安2打點。

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去年球季達到規定投球局數的左投,只有前西武獅王牌左投菊池雄星,他今年已轉戰大聯盟水手。各隊先發左投人手不足,打線上左打多的球隊較有利。

該文提到,日本火腿有很多左打,打擊類型有很多種,像淺間大基、西川遙輝是速度型打者、有時候會有長打;近藤健介和王柏融則是擊球扎實的選手,中島卓也則是打擊很「黏」的打者,田中賢介則具有老將經驗。左打的砲手中則有右手骨折的清宮幸太郎,以及森山恵佑。

而去年表現出色的右打好手大田泰示,可能會擺在第二棒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「會嘗試打線上所有的排法,再做決定。」《日刊體育》認為,左打眾多的日本火腿,其「左打地獄打線」有可能會掀起一股旋風。

近藤健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西川遙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