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開季先發輪值少兩人 教頭想用假先發?

2019/03/07 10:47

洋基總教練布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右肩發炎、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則是因故意觸身球要被禁賽5場,讓洋基先發人力短缺。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坦言,有考慮今年開季會用「假先發」。

沙巴西亞去年季後動心臟手術,加上去年尾聲投出故意觸身球,今年初要被禁賽5場,開季可能會列為「傷兵名單」,估開季前兩週都會缺席;而塞維里諾因右肩發炎,至少要休養兩週。

《ESPN》報導,布恩認為假先發在某些狀況能發揮作用,「當我們投手都健康時,很明顯不會想到它,但還是有幾天會考慮這事。」;洋基先發輪值少了兩名,但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則無意從自由市場中找人,會從球隊內部挑人選。

日籍投手田中將大預計會扛開幕戰先發,洋基先發輪值中還有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、哈普(J.A. Happ)。剩下的兩名空缺,有可能會找小將傑曼( Domingo Germán)和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頂替先發,或是採用假先發的策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