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伸卡塞揚左投凱可 傳僅3支球隊有興趣

2019/03/07 13:37

凱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季不到1個月就要開打,2015年的美聯塞揚左投凱可(Dallas Keuchel)想要一紙5年大約,卻乏人問津,至今找不到新東家。根據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指出,凱可近期接到3支球團電話,包含前東家太空人。

海曼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和費城人簽下13年3.3億美元大約當天,凱可接到3支球團的電話,前東家太空人和他有持續聯繫,費城人也有興趣補強,但可能會傾向短約,另還有一支神秘球隊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王牌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在《MLB Network》廣播節目中表示,像是去年的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、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,後者還是上季年度MVP的熱門人選,這些人都是到3月才簽,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價值。

現年31歲的凱可去年先發34場,繳出12勝11敗防禦率3.74的成績,吃下204.2局,被打擊率為0.263,每局被上壘率為1.3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