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全英賽單打頻爆冷 林丹、諶龍慘遇一輪遊

2019/03/07 13:08

曾6次在全英賽奪冠的林丹,昨爆冷不敵日本選手,慘遭一輪遊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昨點燃戰火,中國羽球男單「老中青」代表林丹、諶龍和石宇奇強勢出擊,原看好將能上演激烈的中國內戰,沒想到兩位前中國男單一哥林丹、諶龍都爆冷慘遭一輪遊,男單下半部籤表中國選手只剩石宇奇和陸光祖。

曾16次參加全英賽、10次打進決賽,更在其中6次奪冠的「超級丹」林丹,昨在歷經1小時三局苦戰後,爆冷輸給世界排名第17的日本選手常山幹太,決勝局更只拿下7分,最終就以21:19、14:21、7:21遭淘汰,在自己第17次的全英賽之旅提前出局,生涯首次在全英賽一輪遊。

而名列第4種子的中國名將諶龍,表現更令人跌破眼鏡,首輪遭遇世排32名的丹麥選手傑姆克(Rasmus Gemke),原以為能輕鬆收下勝利,沒想到諶龍首局開打就一路落後,次局雖然一度取得14:9領先,但後繼無力、慘遭對手翻盤,最終就以15:21、17:21遭直落二爆冷出局,同樣也是生涯首次在全英賽一輪遊。

衛冕冠軍、名列第二種子的中國新星石宇奇,首輪在開局就正常發揮,僅花45分鐘就以21:17、21:16,解決之前曾擊敗球王桃田拿下印尼大師賽冠軍的丹麥黑馬安童森(Anders Antonsen),次輪將對上馬來西亞羽球好手劉國倫。

諶龍爆冷不敵世界排名第32的丹麥選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石宇奇擊敗丹麥黑馬晉級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