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契奇砍31分無用 獨行俠擋不住巫師反撲吞敗

2019/03/07 14:55

東契奇轟下31分仍救不了獨行俠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今在客場出戰巫師,新人王熱門人選之一的東契奇(Luka Doncic)繳出全場最高31分、11籃板、7助攻,另有4抄截,展現全能身手,不過卻沒能擋住巫師在決勝節的反撲,最終以123:132不敵對手。

前三節打完還落後3分的獨行俠,在決勝節一度要回領先,不過巫師馬上用3記三分球還以顏色,東契奇雖然仍積極進攻,但巫師靠著J.帕克(Jabari Parker)最後1分12秒的空中接力命中,取得10分領先奠定比賽勝負,終場便以9分之差擊敗獨行俠,取得2連勝。獨行俠則吞下3連敗。

包括東契奇在內,獨行俠今天共6人得分上雙,D.鮑威爾(Dwight Powell)攻下26分10籃板繳出「雙十」成績,J.傑克森(Justin Jackson)18分5籃板,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17分3籃板。

巫師同樣6人得分上雙,畢爾(Bradley Beal)攻下全隊最高30分7籃板8助攻,亞里札(Trevor Ariza)拿下全隊次高的22分6籃板,J.帕克20分9籃板,而值得一提的是後衛史托倫斯基(Tomas Satoransky)砍下14分另有8籃板11次助攻,可惜最後差了2籃板與自己生涯第2次的「大三元」擦肩而過。

畢爾攻下全隊最高30分7籃板8助攻。(今日美國)

來自捷克的後衛史托倫斯基差點完成自己生涯第二次「大三元」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