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英國好冷!開打第一天10位大咖輸球

2019/03/07 16:45

全英賽開打第一天,依瑟儂、辛度皆出局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歷史最悠久的羽球賽事全英公開賽,甫開打就爆冷頻頻,還沒進入第二天賽程就已經有10顆種子落地,讓球迷跌破眼鏡。

男單部分,我國一哥、第3種子周天成首輪鏖戰三局不敵中國黃宇翔,4號種子中國諶龍直落二輸給丹麥的傑姆克(Rasmus Gemke),第5種子南韓一哥孫完虎則是在比賽中傷退,8號種子印尼金廷輸給香港伍家朗。男單前8種子就一口氣倒了4個。

女單方面,第4種子辛度輸給了南韓公主成池鉉,第7種子泰國依瑟儂也遭中國選手陳曉欣逆轉,連兩年在全英賽首輪出局。

男雙1號種子,世界第一吉德翁/蘇卡穆約也爆冷,拼戰三局不敵中國組合劉成/張楠,此外,第二種子中國雙塔劉雨辰/李俊慧也輸球。

女雙則是2號種子高橋禮華/松友美佐紀,同樣拼戰三局不敵世界排名14的南韓張藝娜/鄭景銀。

高橋禮華(右)、松友美佐紀首輪出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混雙部分,第8種子印尼組合費薩爾(Hafiz FAIZAL)/維德佳佳(Gloria Emanuelle WIDJAJA)則是在印尼內戰中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