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前球后李雪芮回來復仇 連拿10分逆襲星國小將

2019/03/07 18:24

李雪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8歲中國名將李雪芮睽違3年重返全英公開賽,在女單首輪面對新加坡小將楊佳敏,先勝一局,第二局又在大幅落後的情況下連救8個局點,打了一波10:0拿下比賽,下一輪要在8日凌晨對上中國後輩陳曉欣。

李雪芮7年前在全英賽以黑馬之姿奪冠,開啟了30連勝之旅(這個紀錄在去年被我國戴資穎超越),因此拿到了奧運資格,最後在倫敦奧運奪下金牌,當時她才21歲,並在同年登上世界球后,長達124周至今仍是最長紀錄。

不過李雪芮在里約奧運不幸造成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導致17、18年都缺席全英賽,去年復出後她狂打小比賽累積積分,世界排名回升到世界前30,重返全英公開賽殿堂。

她在首輪對陣20歲新加坡小將楊佳敏,李雪芮展現大心臟,首局以21:19險勝。

第二局李雪芮失誤變多,陷入12:20的大比分落後,眼看比賽要進入決勝局,沒想到李雪芮突然一波奇襲,挽救8個局點、連拿10分逆轉,最後22:20贏球。李雪芮下一輪要在中國內戰對決陳曉欣,如果再贏球就可進入八強獲得6600積分,重返世界排名前20之林。

由於李雪芮被分在籤表下半區,她若要在今年全英賽與我國球后戴資穎過招,除了打贏陳曉欣,還必須接連擊敗奧原希望、陳雨菲等名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