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克轟進生涯主場新高41分 太陽取得三連勝

2019/03/07 18:12

布克拿下生涯主場新高的41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隊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尼克隊,主將布克(Devin Booker)攻下生涯在主場新高的41分,率隊以107:96擊敗尼克,取得難得的近期三連勝。

太陽隊在接連擊敗湖人隊以及聯盟戰績最好的公鹿隊後,今天在主場面對尼克隊,身為兩支遭到淘汰的墊底球隊,這場雙方依舊認真拚博,首節來訪的尼克隊以22:16取得領先,不過太陽隊第二節就以一波18:4的攻勢反超。第三節尼克進攻當機只拿17分,最終太陽隊就以107:96取得勝利。

布克是太陽隊今天全場表現最好的球員,他23投13中,三分10投6中,拿下全場最高的41分,同時這也是他首次在太陽隊主場拿下40分以上的得分。他在第二節單節就轟進16分,上半場拿下23分。

賽後布克說:「我的感覺很好,球場上的氣氛很酷。」太陽狀元艾頓(DeAndre Ayton)則說:「他(布克)在賽前說要拿40分,然後他拿到了。」

布克上半場就拿下23分。(今日美國)

太陽隊新秀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今天在首節抄截成功,讓他連續20場比賽有抄截,這是今年最長的連續抄截紀錄,同時他也成為了自2005-06賽季的保羅(Chris Paul)以來,首位連續20場比賽有抄截的新秀,今天布里吉斯拿下5分3抄截1助攻1火鍋。

布里吉斯(左)連續20場比賽有抄截,是自保羅以來首位能做到這件事的新秀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