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看好王柏融在日職發展 洪總:我相信他能力夠

2019/03/07 17:13

王柏融和洪一中擁抱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出席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的跑鞋試跑會,談起子弟兵王柏融前進日職,他也給予肯定,認為他能力夠,只要適應環境,有機會打出成績。

洪一中(右3)、黃子鵬(左3)、簡培宇(左2)、李逸涵(右2)今出席UA活動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王柏融本季加盟日職球隊火腿,自熱身賽起,他的表現成為國內球迷關注焦點,雖然在熱身賽一度歷經5打數沒有安打,但在昨日比賽敲出安打,在公辦熱身賽打擊率2成73,另有3分打點。

今洪一中出席品牌活動,不免被問起對於子弟兵的看法,他說:「我們都會關注,特別在他(王柏融)打擊時,大家都會湊到電視前看他的表現。」他也透露,先前球隊也會傳訊息給王柏融,表達大家的關心之意。

對於大王未來的發展,洪總說,就他自己的觀察,只要王柏融能夠撐過初期的挫折,以他的能力有機會站穩日職,「他是個聰明的打者,能力也夠,即便是到美國,我想也沒有問題,現階段先適應環境,撐過初期的挫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