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終於傳出好消息!46億外野手可望提前回歸

2019/03/07 18:25

艾斯柏瑞有望在三月中回歸洋基隊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最近傷病不斷的洋基隊傳出好消息,外野手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的足底筋膜炎恢復狀況良好,有望在本月中回歸球隊,並拚回開季25人名單。

洋基在這個春訓不斷傳出傷兵消息,先是希克斯(Aaron Hicks)因為背部僵硬缺賽,王牌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也因為肩膀發炎歸期不明,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也因季前膝蓋開刀以及支架手術,預計開季將會從傷兵名單出發,這讓洋基隊打算尋求投手補強,甚至考慮「假先發」。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在今天釋出了好消息,洋基隊身價46億的外野手艾斯柏瑞,原本因足底筋膜炎復發缺席春訓,但他最近的復原狀況良好,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說:「艾斯柏瑞預計會在三月16、17日左右加入我們,他的復原進步狀況良好,已經能夠在平地上奔跑。」

去年艾斯柏瑞因為臀部手術導致整季報銷,一場比賽都沒打,他在2013年與洋基隊簽下一紙7年1.5億美元(約新台幣46.6億)巨約,只有在2014年繳出3.5WAR(綜合貢獻值)的成績,表現比起他在紅襪時有著不小的差距,也讓洋基隊這筆投資幾乎穩虧不賺,但如果他能夠順利歸隊,預計還是能為洋基的陣容增添些許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