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上季鬼神表現獲認可 遊騎兵4年4.5億綁住年輕終結者

2019/03/07 22:07

遊騎兵隊與雷克勒簽下4年延長合約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提前綁約正夯,遊騎兵隊與終結者雷克勒(Jose Leclerc)簽下4年1475萬美元合約(約新台幣4.5億),這紙合約讓遊騎兵隊能夠控制這名年輕好手到2022年,另外還附有兩個球團選擇權,最多能將他綁到2024年。

雷克勒在上個賽季繳出脫胎換骨的表現,也讓他掙得這張延長合約,合約中包含的兩個球團選擇權,讓他能夠再多拿1225萬美元。簽下這張合約也代表,他未來至少4年都會待在遊騎兵隊,除非遭到DFA。

雷克勒說:「這對我的意義很大,我覺得很快樂,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我現在有多興奮,我從遊騎兵隊展開生涯,這是我的家。我和隊上每個人每天都相處得很好,我只想在這裡結束我的生涯,並為遊騎兵隊付出最好的表現。」

這位25歲小將,去年並沒有完整地待在大聯盟球隊,開季時他被放入25人名單當中,但在四月遭下放兩次,五月後他重返大聯盟,隨後就再也沒有被下放。最終雷克勒出賽59場,拿到2勝3敗,防禦率1.56,WHIP0.85,K/9值高達13.27。他的被打擊率只有0.127,這是大聯盟史上面對至少150名打者的投手當中,排名第四的成績。

雷克勒的好表現,讓他在季末的最後兩個月成為遊騎兵隊的終結者,他在擔任終結者的18場比賽當中,投出了18局無失分的成績,另外還有29次三振,只出現6次保送,被打3支安打,12次的救援機會他也全數守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