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蔡齊哲5局無安打 彭政閔2安擒NC恐龍

2019/03/07 20:39

蔡齊哲先發5局沒被敲出安打。(圖片取自中信兄弟粉絲團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在屏東春訓基地進行自辦熱身賽,出戰韓職NC恐龍二軍,先發投手蔡齊哲繳出5局無安打,擔任第6棒DH的「恰恰」彭政閔也以2安助陣,終場以7:0大勝。

兄弟此役以二軍陣容為主,加上部分一軍主力,表現亮眼,蔡齊哲一上場就連續解決12人次,投滿5局沒被敲出安打,另有4次三振、1次四壞保送,再交給廖乙忠、邱品睿、王奕凱、官大元4名牛棚投手合力守成,全場只讓NC恐龍擊出2安。

蔡齊哲先發5局送出4K1BB。(圖片取自中信兄弟粉絲團)

蔡齊哲去年開季就搶進先發輪值,但表現不夠穩定,整季在一軍僅出賽15場(9場先發)、51.2局,戰績2勝6敗、防禦率8.01,今年仍有機會搶佔一席。

兄弟打線共敲13安,彭政閔、黃稚峰、陳文杰、林王啟瑋各貢獻2安,包括恰恰3局下二壘打送回1分,扛第5棒的黃稚峰更在5局下揮出場內全壘打,第7局又追加二壘打。

中信兄弟明天下午繼續和富邦悍將進行自辦熱身賽,官辦熱身賽則於後天開打。

彭政閔單場敲出2安。(圖片取自中信兄弟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