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奪冠圓夢列車 曾找林書豪上車

2019/03/07 21:21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挑戰三連霸,正式宣布簽回昔日奪冠中鋒柏格特(Andrew Bogut),但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湯普森(Macurs Thompson)今爆料,原本這個空缺勇士是傾向找來側翼球員,台裔球星林書豪也在他們的考量名單中。

湯普森指出,勇士原先鎖定的側翼球員包括被尼克買斷合約的馬修斯(Wesley Matthews)、以及被太陽買斷合約的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,還有林書豪,但是三人都選擇加盟有更多發揮空間的球隊,前兩人後來分別效力溜馬與活塞擔任先發,林書豪則是加盟暴龍。

此外,坦波(Garrett Temple)以及 J.哈勒戴(Justin Holiday)也在考慮名單中,但這兩人並沒有被原球隊買斷,去掉這些選擇後,後來勇士才改鎖定中鋒來補強。

林書豪的NBA生涯正是從勇士起步,不過打完2010年新秀賽季就被釋出,灣區也是他從小生長的地方,若真的重新加盟勇士和「五星勇」一起打球,無非是相當美好的畫面,不過林書豪已經做出選擇,加盟的也是有季後賽可以打的暴龍,接下來就期待林書豪的表現能否為自己摘下生涯第一枚冠軍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