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日本美少女險爆冷中國陳雨菲 賽後一度拒握手

2019/03/07 22:11

大堀彩苦戰三局惜敗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英公開賽女單第二輪賽事,第3種子、中國陳雨菲在台灣時間今晚迎戰日本美少女大堀彩,兩人纏鬥三局花了61分鐘,最後陳雨菲以21:6、17:21、21:19驚險勝出,八強賽要對上南韓的成池鉉。

陳雨菲驚險晉級。(路透)

2人過去四次交手,陳雨菲都獲勝,今天首局也輕鬆拿下,只讓大堀彩得到6分,不過次局大堀彩扳回一城。

決勝局,陳雨菲一直處於落後狀態,但大堀彩遲遲拿不下關鍵分,雖然手握19:15領先,但被陳雨菲一連拿下6分逆轉戰局,大堀彩的最後一球與邊線接近,遭判出界,不過所在場地沒有鷹眼,心情大受影響的大堀彩只能無奈吞敗,賽後還一度沒與陳雨菲握手。

大堀彩苦戰三局惜敗。(路透)

另一場16強賽事,南韓一姐成池鉉以21:11、18:21、21:18,擊敗香港的張雁宜,闖進八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