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啤近9戰8勝 首節一波流收拾裕隆穩龍頭

2019/03/07 23:00

台灣啤酒擊敗新北裕隆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上週最佳洋將台啤塞瑟夫攻下全隊最高22分、12籃板,後衛蔣淯安帶傷上陣進帳14分,終場台啤79:73擊敗裕隆,近9場拿下8勝,戰績19勝10敗,拉開與第二名的勝差至2.5場。

開賽台啤砲火猛烈,打出14:2的攻勢,單節攻下35分,取得17分的大幅領先。次節,裕隆找回攻守節奏,桑尼和呂政儒都貢獻7分,並讓台啤單節只拿下9分,逐漸收復失土。上半場裕隆追到僅8分落後。

台灣啤酒塞瑟夫(左)把握住倒數罰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一路落後的裕隆在末節尾聲急起直追,一波14:6的攻勢,加上呂政儒的三分球,在終場前1分鐘將比數追近至3分差。但台啤立刻回穩,塞瑟夫和蔣淯安連續進球,又將分差拉大到7分,奠定勝基。

台灣啤酒蔣淯安(右)三分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211公分的塞瑟夫近6場有5場得分飆破20大關,成為球隊戰績長紅的主因。周俊三認為,「塞瑟夫在籃下有足夠的牽制力,能製造外圍的空檔,對球隊幫助很大。」

台灣啤酒總教練周俊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裕隆洋將桑尼攻下全場最高26分、23籃板,但B. 戴維斯卻陷入低潮,僅上場14分鐘,進帳6分。

新北裕隆桑尼(中)跟裁判抗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SBL洋將大限為3月11日,若下一場戴維斯無法及時回穩,裕隆將考慮再度更換洋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