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朗度誤坐觀眾席遭砲轟 幸運躲過球隊紀律處分

2019/03/08 09:20

朗度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昨在主場以99:115敗給丹佛金塊,戰績持續低迷,湖人控球後衛朗度(Rajon Rondo)在比賽末段下場後,沒有回到板凳區,而是坐在觀眾席上看球,此舉賽後引來不少撻伐,不過最後他仍躲過球團罰款以及紀律處分。

朗度被拍到在觀眾席看球後,外界罵聲連連,痛批他不尊重球隊應該遭到罰款,對此他出面回應:「我這個賽季可能這樣做過8次或10次了,我不明白為何現在這就成為了一件了不得的事情,每個人都有意見,但我無法控制他們所說的話,如果要對我進行懲處,我也不會為此感到沮喪。」

湖人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與總管佩卡林(Rob Pelinka)賽後找朗度了解當時情況,朗度表示並不是外界所報導的要故意坐在觀眾席,只是下場時在回想比賽過程而沒注意,這與球隊、教練沒有任何關係,不懂外界為何如此解讀。

湖人近期苦吞4連敗,戰績30勝35敗,目前暫居西部第11名,距離第8名的快艇有6.5場勝差,本季湖人例行賽僅剩17場,季後賽之路岌岌可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