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梅西強勢回歸國家隊 備戰夏天美洲盃

2019/03/08 08:56

阿根廷和巴塞隆那雙料隊長梅西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足協昨(7)日公佈新一期阿根廷國家隊名單,新任主帥斯卡洛尼(Lionel Scaloni)的名單中出現了巴薩隊長梅西(Lionel Messi),這是他自2018俄羅斯世界盃後首度回歸,接下來將在兩場國際友誼賽面對委內瑞拉及摩洛哥。

未出現在份名單上且大家所熟悉的阿根廷球星,像是阿奎羅(Sergio Agüero)、伊瓜因(Gonzalo Higuaín),甚至是國際米蘭(Internazionale Milano)當家前鋒伊卡迪(Mauro Icardi)等,斯卡洛尼選擇使用他較喜歡的球員像是貝內德托(Darío Benedetto),或是較年輕、較有潛力馬丁尼斯(Lautaro Martínez),以及馬德里競技主帥D. 西蒙尼(Diego Simeone)之子G. 西蒙尼(Giovanni Simeone)等的球員。

2019美洲盃(Copa América)將在6月14日於巴西舉辦,屆時將有12支球隊參賽,其中南美足協10個國家隊再加上兩支邀請的國家隊─日本和卡達,小組賽共分3個小組,每一組有4支球隊,A組有地主巴西、委內瑞拉、玻利維亞、秘魯,B組有阿根廷、哥倫比亞、巴拉圭,以及亞洲盃冠軍卡達,C組則是衛冕軍智利、烏拉圭、厄瓜多,以及日本。

去年世界盃阿根廷於16強遭淘汰,吞下的兩場敗仗都是輸給冠亞軍球隊,分別是小組賽輸給該年度亞軍克羅埃西亞,16強戰則是敗給冠軍法國。

球迷將有機會再次看見梅西與迪馬利亞(圖右)同時奔馳在場上的畫面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