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伸卡塞揚強投凱可沒大約 傳太空人只願開短約

2019/03/08 08:50

凱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季剩不到一個月就要開打,塞揚強投凱可(Dallas Keuchel)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。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指出,前東家太空人有意開1年至2年合約找回凱可。

凱可上季先發34場,繳出12勝11敗防禦率3.74,吃下204.2局。他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原想要一紙5年大約,至今卻沒有球隊出手。昨傳出僅3隊對凱可有興趣,包含前東家太空人。

羅森索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太空人向凱可開出1年至2年約,但這份合約不在凱可尋求的範圍內。ESPN知名記者歐尼(Buster Olney)昨也在推特上指出,太空人近期和凱可談論合約,但還沒有達成任何協議。

凱可曾在2015年以20勝8敗防禦率2.48的成績奪得美聯塞揚獎,是2017年奪冠功臣之一。生涯大聯盟7年都待在太空人,凱可為球隊貢獻76勝,平均防禦率3.66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雖然太空人日前簽下左投邁利(Wade Miley),但若能找回凱可,球隊先發輪值還有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、柯爾(Gerrit Cole)、麥修(Collin McHugh)等人,讓可能會爭取第五號先發的皮考克(Brad Peacock)繼續待在牛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