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牌左投長留波士頓?紅襪與塞爾洽談新約中

2019/03/08 09:22

塞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球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紅襪王牌左投塞爾(Chris Sale)在日前證實他與紅襪之間已經有過初步的討論。

塞爾:「紅襪和我都為此投注了心力,而我們雙方都認為繼續合作是有可能的。會有很多不同的情況,不管有沒有談妥那都很好,我一樣是在做同樣的事,努力工作。在我的職業生涯裡就是打棒球而已。」

塞爾在2019年的年薪是1250萬美元,這合約是當初在2013年與白襪隊時談妥的,現在來看這金額遠低於他進入自由市場有望得到的金額。「我當時23歲、已經結婚兩年了,家裡還有一個兩歲的孩子。我不後悔當時的決定,我不那樣做的話會很白癡。如果我那時仍未婚也沒有孩子的話,我可能就不會簽了。」

塞爾在加入紅襪的兩個球季的372.1局投球中狂飆545次三振,為球隊拿下29勝,自責分率僅2.56,也幫助紅襪拿下去年世界大賽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