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無緣晉級湖人準備擺爛 詹皇多項輝煌紀錄將中斷

2019/03/08 09:24

湖人在本季剩餘比賽將會開始限制詹姆斯的上場時間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不敵金塊苦吞4連敗,想晉級季後賽恐怕只能靠奇蹟,《Yahoo Sports》記者Chris Haynes今透露,湖人在本季剩餘的比賽將會開始限制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上場時間,這也意味著湖人已經打算提前放棄季後賽。

詹姆斯昨狂飆31分生涯得分來到32311分,超越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,躍居NBA史上第4,但湖人卻仍不敵金塊,近7戰吞下6敗,距離西部第8的快艇已達6.5場,想拿到季後賽門票似乎已無望。

詹姆斯昨生涯總得分超越喬丹。(法新社)

根據相關消息人士透露, 詹姆斯陣營和湖人球團高層已經達成協議, 在本季的剩餘比賽將會限制他上場的時間,同時,也可能會針對詹姆斯的狀況讓他在「背靠背」比賽中輪休。

而之前詹姆斯曾在受訪時表示,雖然球隊進季後賽機會不大,「除非受傷,否則不會缺席比賽」。不過對湖人而言,若無望殺進西部前8,讓詹姆斯在剩餘比賽打得更輕鬆並能保持健康,似乎更為明智。

詹姆斯之前曾帶領湖人衝上西部第4,然而就在他與金州勇士交手耶誕大戰拉傷腹股溝缺席17場比賽,湖人馬上陷入低潮,而爭搶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失利,更造成軍心渙散,加上陣中傷兵如山,都對球隊戰績造成不小衝擊。

如果湖人確定開始擺爛,那詹姆斯恐怕也無緣在延續自己多項傲人紀錄,除了自從2011-12年縮水球季後詹皇已經連續6季至少率隊拿下50勝,這項成績已先畫下句點,詹皇過去連13年進入季後賽、連8年打進冠軍戰的紀錄也將戛然而止。

詹姆斯多項紀錄將在本季中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