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霸》兵工廠災難再現! 16強首輪客場不敵雷恩

2019/03/08 10:09

歐霸盃又再客場輸球的槍手們表情相當凝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 歐霸盃16強首輪賽事,由兵工廠(Arsenal)作客到法國雷恩(Rennes),雷恩靠著班傑明(Benjamin Bourigeaud)及薩爾(Ismaïla Sarr)雙雙入球以及兵工廠球員的烏龍球,最終以3:1爆冷擊敗英超勁旅兵工廠。

比賽第3分鐘,伊沃比(Alex Iwobi)從禁區外左側直接起腳射門,越過門將防守直接破網,槍手首開紀錄1:0,比賽第41分鐘,索克拉蒂斯(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)在雷恩球員快攻時發生碰撞,被裁判吹判犯規並給予黃牌,這也是他本場比賽的第2張黃牌,因而被驅逐出場,造成兵工廠只能10打11的處境,隨後班傑明開的自由球被人牆擋出後,再次重砲起腳,球直衝門框內,雷恩追平比數1:1,上半場比賽就是以1:1坐收。

下半場比賽第65分鐘,雷恩球員在右路一個傳中球,蒙雷亞爾(Ignacio Monreal)解圍失誤,將球清進自家球門內,雷恩反超比分2:1暫時領先,比賽尾聲再靠著薩爾錦上添花,雷恩終場爆冷在自家主場以3:1帶走勝利,下週將去到倫敦再次對決兵工廠。

這場失利是槍手連續兩場歐霸盃淘汰賽事客場輸球,前一次是32強首輪作客0:1輸給白俄羅斯球隊─貝里索夫貝特(BATE Borisov)。

雷恩球員在主場贏球相當開心。(法新社)

本場踢進漂亮一球且為球隊首開紀錄的班傑明(圖左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