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「威浮滑球」投手太狂 二縫線、滑球尾勁嚇壞美網友

2019/03/08 10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對上費城人,新同學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後援1.2局飆3次三振,除了招牌的滑球外,他也秀出超狂的二縫線速球尾勁,讓美國網友直呼好噁!

奧塔維諾此戰是在4局下1出局後登板,雖然被敲1安,仍抓到2個出局數結束這個半局。第5局他大秀K功,用約94英哩的二縫線速球連續K掉兩名打者,最後再用滑球讓費城人新同學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揮棒落空吞K,單局賞出3次三振。

有美國網友直呼,奧塔維諾的球路尾勁太狂了、好噁,還有網友諷刺,「他比紅襪牛棚任何一人都還要好。」

奧塔維諾先前曾說,若能搭時光機,能每個打席都三振傳奇貝比魯斯(Babe Ruth),引發軒然大波。但《紐約時報》記者瓦格納(James Wagner)則說,面對奧塔維諾的94英哩二縫線球和滑球,貝比魯斯或許可能會陷入掙扎。

上季奧塔維諾在洛磯出賽75場,戰績6勝4敗防禦率2.43,獲得34次中繼點、6次救援成功,共77.2局中賞出112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僅0.99。奧塔維諾目前在熱身賽出賽3場,共投3.2局送出5次三振,防禦率為4.91。

洋基新同學奧塔維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