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豪」手感消失 林書豪求振作加練到最晚才走

2019/03/08 10:13

為了找回比賽時的好手感,林書豪主動留下來加練,是全隊最晚離開訓練館的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被視為暴龍季中的重要補強,好不容易盼到先發機會卻僅拿1分,前役退回板凳表現仍未起色,上場11分鐘拿2分還發生3次失誤,而今天在暴龍隊練球結束後,力圖振作的林書豪主動留下來加練,盼能重新找回好手感。

對活塞之戰因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輪休,林書豪獲首次代表新東家先發機會,卻收下8投皆墨、僅1分的低迷數據。前役他面對昔日東家火箭,手感依舊低迷,且效力暴龍期間三分線上出手17次,尚未進球,賽後更遭美記者痛批是暴龍隊的「累贅」。

在今天暴龍的練球日結束後,暴龍記者Josh Lewenberg在推特上透露,留下來額外加練跳投的林書豪,是最後一個離開訓練中心的人,他在球場待到連平常都留到最晚的中鋒伊巴卡(Serge Ibaka)都走了卻還沒離開,不難看出林書豪力求振作、盼望能找回好手感的決心。

談到自己近期手感不佳,林書豪稍早在訓練時表示:「我會繼續保持自己在場上的侵略性,有機會就會放心出手,我相信最後一定能命中,目前就是把握時間加緊練習,我已經打了一段很長時間,我相信會慢慢找回自己的水準,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繼續出手。」

林書豪轉戰暴龍7戰的平均命中率為3成21,可拿6.3分,成績有待加強,然而暴龍左手大拇指受傷的替補後衛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在未來兩週恐怕就會歸隊,在接下來客場之旅的三連戰,林書豪得趕快找回在老鷹的穩定表現,爭取教練團信任,才不會喪失在球隊的地位。

林書豪得盡快找回穩定的表現,才不會在傷癒的替補後衛范維利特歸隊後,喪失在球隊的地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