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霸》狀況逐漸回穩? 切爾西主場3球大勝

2019/03/08 11:19

藍軍主場3:0擊敗基輔發電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霸盃賽事16強首輪賽事,英超藍軍切爾西(Chelsea)於主場迎戰來訪的烏克蘭強權基輔發電機(Dynamo Kyiv),切爾西靠著佩德羅(Pedro Rodríguez)生涯在歐霸的首顆入球,還有威廉(Willian Borges),以及18歲小將奧多伊(Callum Hudson-Odoi)分別各入一球,終場藍軍就是以3:0把勝利留在主場。

比賽第17分鐘,佩德羅在禁區接獲吉魯精彩腳後跟短傳,直接起腳射門穿過門將十指關,替主場球隊先馳得點1:0,接下來半場前兩隊皆未能改變比分,將1:0的比數帶進下半場。

下半場比賽第65分鐘,威廉利用一次禁區外自由球的機會,皮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度後直接進網,比分改寫成2:0,接近尾聲的比賽第90分鐘,英格蘭小將奧多伊再為藍軍補上一顆入球,終場切爾西就是以3:0擊敗基輔發電機,下週將帶著3顆入球優勢去到基輔作客。

兩隊控球時間比,切爾西控球的時間來到60.2%,基輔發電機則是39.8%,切爾西有12次射門,包括8次射正,基輔發電機有4次射門,但沒有射正。

切爾西目前在各項賽事中取得3連勝,基輔發電機則是終止了各項賽事的3連勝。

威廉踢進一顆漂亮的自由球,興奮地慶祝動作。(法新社)

18歲小將奧多伊本場比賽斬獲一顆入球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