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老飛人」有望再戰一年 成為NBA史上第一人

2019/03/08 12:42

老鷹卡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特蘭大老鷹前鋒「老飛人」卡特(Vince Carter)今天參加一檔ESPN節目,節目中透露本賽季結束後,若有球隊對他感興趣並願意給機會,他還想在NBA戰場上續戰一年。

「我想我可以再延長一年,今年年底,會從上到下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,若沒任何問題,當電話響起並且有球隊對我產生興趣時,我想這將是一件好事,個人想可以再給自己一年,看看會發生什麼事。」卡特在節目中說道。

今年42歲的卡特,是目前聯盟最年長的現役球員,本季是他第21個賽季,若下個賽季卡特續戰NBA,他將會是史上第一位闖蕩22個賽季的球員,卡特本賽季為老鷹出賽61場比賽,場均拿下7.1分2.5個籃板1次助攻,本季三分球命中率40.9%是他生涯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