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捍力克轉戰墨西哥聯盟恐受阻 球隊老闆直言「歧視」

2019/03/08 11:38

捍力克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下半季桃猿原本要簽下的洋投捍力克(Luke Heimlich),因曾涉及性侵案導致他無法出賽,他日前傳出可能轉戰墨西哥聯盟新拉雷多貓頭鷹隊(Tecolotes de los Dos Laredos),但又面臨無法上場的情形,讓新拉雷多貓頭鷹老闆曼蘇爾(José Antonio Mansur)直言,這是歧視性的行為。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捍力克預計將加盟新拉雷多貓頭鷹隊(Tecolotes de los Dos Laredos),他最近在練投時還投出94英哩的速球。但墨西哥聯盟主席薩利納斯(Javier Salinas)說,「他沒有在這聯盟中註冊。我們必須分析他的案件,很難看到他在墨西哥聯盟中註冊。」

薩利納斯說,墨西哥聯盟被認為是3A等級的聯賽,曾拒絕過背景複雜的選手,包含服用興奮劑和賭博等問題。他認為,選手要能成為球隊和聯盟的良好代表,「像任何聯盟一樣,我們必須確認所有的選手都有良好的品性。我們是很多男孩和女孩的榜樣,必須保護聯盟的形象。」

不過,新拉雷多貓頭鷹隊老闆曼蘇爾則說,「我不是法官,只是個商人,我會給他一個機會,如果他有罪,已經受到審判。我只是向前看,給他這個機會,就像任何犯錯的公民一樣,誰在生活中沒有犯錯,重新站起來?」

曼蘇爾認為,拒絕捍力克的合約,是一種歧視性的行為;而薩利納斯則說,聯盟未來幾天會針對此事做出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