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肩傷缺席開幕戰 塞維里諾:有點難受

2019/03/08 12:34

塞維里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可能會因為肩膀發炎而缺席開季的洋基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在日前注射了可體松,預估在兩週後重新展開投球訓練。稍早他在受訪談到了肩傷的情況,本人對此相當樂觀。

「我很想出席開幕戰,現在感覺有點難受。但現在發生比在季中更好,」塞維里諾表示。「這是我們現在可以處理的事情,然後可以回到賽季並且能夠投球。我並不害怕,因為我知道這並不壞。這與我的肩膀無關,而是我的肌肉。我知道這不會有什麼不好。」

專家也給出了意見,「幸運的是,他沒有撕裂傷的情況發生,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他應該能夠在六週內重新開始比賽,」專長為治療膝傷和肩傷的運動醫學副教授Alexis Chiang Colvin說道。

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說:「塞維里諾是一個重要的角色,而我們會在一段時間內無法擁有他。我們會做出調整,因為這是必須要做的事情。但這是一個令人擔憂的情況,直到他穩定出賽了一段時間。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」凱許曼說球隊會先從內部開始考量塞維里諾的短期替代方案,不過也會對球隊外部選項報持開放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