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霸》揮別惜敗祖文陰霾 拿坡里歐霸3球宰紅牛

2019/03/08 12:34

在主場拿下3:0大勝的拿坡里,球員相當興奮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霸盃16強賽事,義甲強隊拿坡里(Napoli)主場迎戰奧地利聯賽霸主薩爾斯堡紅牛(Red Bull Salzburg),上週末才在主場被祖文特斯(Juventus)踢館的拿坡里,挾著復仇的氣勢面對來訪的紅牛,靠著米利克(Arkadiusz Milik)、魯伊斯(Fabián Ruiz)各入帳一球及紅牛球員的烏龍球大禮,終場3:0擊敗薩爾斯堡紅牛,下週將可以帶著3球優勢去到奧地利作客。

比賽第10分鐘,比利時前鋒梅騰斯(Dries Mertens)一記妙傳送至米利克(Arkadiusz Milik)腳下,米利克的精彩腳法過了門將後輕鬆射門得分,拿坡里先馳得點1:0,約過8分鐘後,魯伊斯(Fabián Ruiz)接獲卡耶洪(José Callejón)的傳球,未等來球落地直接高難度凌空抽射破門,比分來到2:0主隊暫時領先。

下半場比賽第58分鐘,薩爾斯堡的翁圭內(Jérôme Onguéné)想要頭錘解圍拿坡里從禁區外送進來的傳中球,只可惜將球頂進自家球門,幫助拿坡里改寫比分至3:0,終場拿坡里就以3:0取得歐霸盃16強首輪賽事的勝利。

拿坡里目前排在義甲第二名,去年歐霸盃則是32強即遭RB萊比錫淘汰出局。

薩爾斯堡紅牛去年殺進歐霸盃4強,從32強一路斬落歐洲5大聯賽球隊,分別是32強擊敗西甲的皇家社會(Real Sociedad),16強淘汰德甲的多特蒙德(Borussia Dortmund),8強則是擠下義甲的拉齊歐(Lazio),直到4強才輸給法甲的馬賽(Marseille),這賽季在奧地利超級聯賽排在龍頭位置,準備尋求奧超6連霸,且是近13年來的第10座聯賽冠軍。

本場比賽兩隊的控球時間比為,拿坡里53.2%,薩爾斯堡紅牛46.8%,薩爾斯堡紅牛有20次射門機會,射正6次,拿坡里則是16次射門中包含4次射正。

魯伊斯的帥氣凌空抽射進球。(路透社)

輸掉比賽相當難過懊惱的薩爾斯堡紅牛球員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