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才不需要哈波 紐媒:法官更穩更便宜

2019/03/08 13:48

賈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哈波(Bryce Harper)與費城簽下3.3億美元的史詩極大合約後,想要哈波加盟洋基的聲音已經煙消雲散。《紐約郵報》作家George A. King III稍早撰文剖析了洋基不需要用大合約綁下哈波的原因,因為他們已有了新生代重砲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

根據King III的說法,在過去兩個賽季中,賈吉在267場比賽中的有著0.993的OPS,高於哈波在270場比賽中的.940;賈吉的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/全壘打數量為0.282/0.409/0.584/79,全面勝過哈波的0.279/0.401/0.539/63。

另外在他的統計中,當面臨要選擇賈吉或是哈波的時侯,多達三分之二的球探都選擇了賈吉。「賈吉更好、而且更穩定、更全能球員,」支持法官的球探說。「賈吉可以用防守,跑壘和打擊來打贏你,反觀哈波只能靠靠打擊。」

另外賈吉談到了對於春訓的想法:「前幾次春訓我都很高興能夠參加,並試著跟一些準名人堂球星們學習,後來是為了上場位置而奮鬥。現在的我則是需要在春訓期間做出調整,像是哈勒戴(Matt Holiday)就在去年告訴我他要專心於攻擊變化球。事情總是不同而且一直在演變的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