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文化女籃不敵世新 隊史首度無緣4強

2019/03/08 13:13

世新陳育緹攻下全隊最高30分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UBA公開女一級6強決賽今率先在台北體育館登場,4支隊伍爭取最後2張4強門票,衛冕軍文化大學最終以73:81不敵世新大學,隊史首度無緣4強。

UBA公開女一級賽事取預賽前6名球隊晉級決賽,前兩名直接晉級4強,分別是北市大學及佛光大學,今文化、世新、台灣師大及成功大學將爭奪剩下2張4強門票,首戰由世新率先遇上文化。

世新此役三分球命中率達57.1 %,前役對上輔大飆進11顆三分球的陳育緹,今延續手感,投進5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30分、3助攻、2抄截,她說:「今天熱身情況就覺得氣氛很好,很有贏球的信心。」她也透露,前次遇上文化,自己三分球10投0中,還好有在前一場比賽找回狀況。

文化女籃長年稱霸UBA賽場,自81學年開辦以來,曾拿過19冠,今年是首度無緣4強。今戴宜庭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6籃板,徐玉蓮18分次之,但全隊出現22次失誤。

文化徐玉蓮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