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凱恩進球擊落多特 熱刺8年來首度晉級8強

2019/03/08 14:12

凱恩的進球1幫助熱刺以1:0戰勝多特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冠盃16強次輪賽事,托特納姆熱刺(Tottenham Hotspur)前(6)日作客多特蒙德(Dortmund)主場,首輪賽事是由熱刺以3:0獲勝,取得大幅優勢來到次輪,這場比賽熱刺靠著英格蘭隊長凱恩(Harry Kane)踢進全場唯一的進球,終場就以1:0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,兩輪賽事總和4:0,熱刺成功晉級歐冠8強。

本場比賽唯一的入球發生在第48分鐘,西索科(Moussa Sissoko)一記前傳直塞球給凱恩,形成與門將單挑的機會,凱恩也不浪費隊友妙傳,穩穩將皮球射進球門內,終場就是1:0,熱刺成功踢館多特蒙德,加上先前熱刺於主場3:0的大勝,兩輪賽事下來總比分為4:0。

這場勝利讓熱刺自2010─2011年賽季以來,再度晉級歐冠盃8強,該年熱刺於16強擊敗義甲豪門AC米蘭(AC Milan),8強負於皇家馬德里(Real Madrid),去年熱刺則是在16強被祖文特斯(Juventus)淘汰。

多特蒙德近況相當低迷,近8場各項賽事僅只拿下1勝,這賽季的德國盃以及歐冠盃都已結束,只能寄望德甲聯賽可以終止拜仁慕尼黑的霸業。

輸球遭淘汰的多特球員們,神情難掩失落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